cotton2cotton

一个特别怕麻烦的人。

#OOC!

1.

“不要再电我了,我们不可能的!”

“为什么?!比我有钱的都没有我英俊,比我英俊的都买不起房!”

“告诉你多少次了,我不是他!你再蹭我也没有用!”

“我不听我不听!”

2.

“答应我,别查的太深,也不能插的太浅。只要技术好,你好他也好!”

“谢谢你,娜特,我会不遗余力,用上所有干劲的。”

3.

“你能帮我一个忙吗?”

“说!”

“用锤子狠狠劈我几下!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看看能不能把我身体里的那个他劈出来,这样有人就不会一看到我就往我身上蹭了。”

“我尽量试试!”

4.

“虽然我们…”

“长得性感…”

“还很有钱…”

“可是现在…”

“剩下我们…”

“被当狗虐。”

“我们不如…”

“干掉一对老的…”

“拆散一对小的…”

评论(4)
热度(27)

© cotton2cotton | Powered by LOFTER